Saturday, February 19, 2011

心情複雜

    很多时候,看到一些人好像已经改变了其实改变的知识他/她/它的外在而已内心还是老样子。
很多人会问我‘为什么你老是跟这个朋友出入而已还是你们恋爱了?’ 但我每次都耸一耸肩一笑置之^_^
其实我很害怕交心朋友,因为我只要决定跟一个人交朋友我就会很用心的跟那个人当朋友。。是用心!!我不希望我们刚刚才比之前靠经彼此但下一秒却是离别。。
所以我很想跟老大说对不起,因为你每次邀约我都拒绝因为我害怕我们当朋友后你就离开。。果然就是这样,23号!!算什么嘛,我真的就是那么的舍不得啊!!要说我幼稚也好要说我痴缠也好,我就是舍不得=.=   但至少我们还有机会见面~
同学间有位年轻力壮的小男孩离开了我们,怎么说,百般的交错。。。都是离别但他选择不再与我们相见,把回忆留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